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咸宁市直机关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点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咸宁市直机关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9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咸宁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2022?年市直机关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来自咸宁市法院、咸宁市税务局、第四地质大队60余名新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郑重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集中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有序参观咸宁历史与发展档案文献展和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展览,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新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强化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6月30日,咸宁市直机关“不忘初心跟党走”迎“七一”文艺晚会在市群艺馆香城戏台举行。晚会在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红军不怕远征难》《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0余个形式各异、主题鲜明的节目一一登台,还进行了党建知识问答互动,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深情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
  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为85名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市直490余名困难党员、老党员、生产工作一线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送去慰问金49.7万元,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咸宁市税务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会上,通过视频即时连线的方式,部分党员代表在局办公大楼主会场、驻村干部在乡村振兴帮扶点通山县杨芳林乡高桥头村、唐光友志愿服务队税务分队在创文联系点咸安区河西社区、青年党员代表在何功伟烈士纪念园、一线党员代表在咸宁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四个分会场,240名党员干部代表进行线上“云宣誓”。
  咸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晓波以《重温百年党史 增强历史主动 争当推动咸宁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模范》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咸宁调查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朗诵红色经典,唱出调查风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讲授《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党课,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