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党建引领 三村共建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探索推进乡村振兴实践,由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牵头,点军区联棚乡泉水村、长阳县龙舟坪镇郑家榜村、远安县花林寺镇高楼村与省政府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宜昌公积金中心、市中心人民医院、宜昌粮食集团、宜昌交旅集团等帮扶单位决定共同开展“党建引领、三村共建”活动,于7月7日举行了签约仪式。
  协议约定三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互相开展调研、学习交流、文化交流、驻村交流,七家帮扶单位建立共建项目清单机制、联席会议机制、沟通协调机制等。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丁绪欢对泉水村、郑家榜村、高楼村的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就落实好协议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建引领、三村共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按照活动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责任,抓好共建事项的落实。三要加强沟通。发挥机制作用,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协调解决活动推进落实中的问题。四要打造品牌。打破地域界限,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经验互鉴,打造更多特色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