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荆门市直机关举行党建分片调研暨“三创”活动拉练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次数:
  近日,荆门市直机关党建分片调研暨“三创”活动拉练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市直各部门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专职副书记等参加。
  此次活动采取分组观摩、交流工作、现场评议方式进行,调研内容主要包括市直部门党组(党委)抓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近年来开展“三创”活动情况、清廉机关建设情况等。市直各单位通过课件交流、展板展示等重点介绍了本单位开展三创活动的有关情况和党建工作成果。观摩人员通过现场听、现场看、现场谈、现场打分等方式,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思路。调研结束后,及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进行反馈,要求限期整改。
  近几年来,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坚持联系点制度,抓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落细落实,每年组织多场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市直各单位交流、借鉴基层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有效提升了机关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观摩人员在荆门日报社查阅党建资料)
(观摩人员在荆门日报社“听取三创”活动创建情况)
  (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