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思想破冰促融合 长风浩荡启征程
——宜昌市直机关浙江大学主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2-07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下午,浙江大学——宜昌市直机关思想破冰促融合主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培训事业部部长王兵出席结业仪式,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晓男主持结业仪式并讲话。

11月22日上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教授、博士,美国芝加哥大学访问学者杨逢银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为题作专题讲座。

11月23日上午,研修班前往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观摩学习数字化党建最新成果。

11月25日下午,参会领导为培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上,研修班11名学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围绕本次培训内容,以所见、所闻、所感深入交流心得体会,畅谈收获和感悟。随后,展播培训视频,全面回顾本次培训教学实践历程。同时参会领导为培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充分肯定本次研修学习成效,鼓励能力提升。

  最后,刘晓男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研修班培训成果,认为本次主题研修班层次高、时机佳、内容实、管理严。同时对参训党务干部提出了下一步要求,要深刻认识不足,不断自我提升,创造性地将新理念、新方法应用到自己的工作领域中抓落地抓落实,坚持更高标准、列出更实举措、展现更强能力、发挥更优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奋进拼搏,打造机关党建工作新高地。

  举办此次研修班,是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践效做实机关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共开展专题讲座5场,组织现场教学4场,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到先进发达地区的培训学习,让人大开眼界、大长见识、大为触动,不仅加深了党建规律的把握、党建创新的思考,更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谋划明年党建工作思路、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