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襄阳市直单位92名中心组学习秘书集中“充电”

发布日期:2023-04-04 点击次数:

  为保障机关“领头雁”带对方向、振翅高飞,形成“雁阵齐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3月30日,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92家市直单位的中心组学习秘书进行集中培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海保到会授课,会议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何柳主持。

  刘海保以《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 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心走实》为题,讲授了中心组学习的历史沿革、重要意义、有关要求、方式方法和需进一步完善的工作机制。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李勇围绕如何做好中心组学习秘书工作,从明晰职责定位、应对工作难点和深化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对中心组学习秘书业务进行专题辅导。在互动环节,对参训人员实际工作遇到的疑难困惑进行逐一解答。

  这次培训紧扣实际、立意深远,既拓宽视野,又强化使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岗位、当好参谋,助力中心组学习提升质效,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