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第一季度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次数:

  4月4日,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第一季度述职评议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机关党建会议精神,对市直机关第九届干部职工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并现场颁奖。下发了《关于开展“讲政治、抓规范、促提升、争先进”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2023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庆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开展政治机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要开展质量机关建设,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开展机关党建突出问题整治和“三型支部”创建,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战斗堡垒。三要开展活力机关建设,点燃群团活力、激发自身内力、增强创新动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的党员之家。四要开展服务机关建设,聚能建设“重要增长极”,聚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担当奋进第一方阵的职责使命。五要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做实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各县(市、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5家单位作经验交流,81家单位书面述职并接受现场测评。

  (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