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咸宁市直机关举行第34届春季健步走活动暨2023年咸宁城市定向赛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次数:

  近日,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牵头举行第34届春季健步走活动暨2023年咸宁城市定向赛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石玉华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和谐、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机关干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展示咸宁城市魅力和风光。

  普及全民健身,缔造幸福生活。春季健步走活动作为咸宁的传统赛事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34届,深受市直机关干部和体育爱好者们的喜爱。城市定向赛是一项具有益智性、趣味性的项目,以城市为赛场,以团队为参赛形式,以到达目标点位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全民城市户外嘉年华类赛事。参赛选手不仅可以沿途欣赏咸宁的标志性建筑,身临其境感受咸宁的靓丽风光,还能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食品安全城市,形成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幸福的良好氛围。

  据悉,咸宁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新区和社会大众组建200支参赛队伍,5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坚持党建带群建,举办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春季健步走等机关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活动,当好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