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荆门市开展市直机关党建品牌展示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荆门市委关于“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指示要求,推动岗位练兵活动深入普及,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切实提升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近日,荆门市市直机关党建品牌展示比赛在荆门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何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大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吴天文出席比赛。

工委书记吴天文致辞

  活动中,从全市80个市直部门筛选出来的10个单位参与展示比赛。各单位通过展示PPT、播放短视频等形式,展示近年来开展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的情况。每个单位展示完毕后,现场5位评委打分、亮分,所有单位展示完后,进行集中点评及颁奖。最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获得一等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等3个单位获得二等奖,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等5个单位获得三等奖。

颁奖领导与全体参赛同志进行合影

  2023年,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继续在市直机关开展以“机关创品牌、支部创红旗、党员创五星”为主要内容的“三创”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引领动员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