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2023年黄石市直机关球类比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次数:

  5月19日,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牵头举办“健康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2023年黄石市直机关球类比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廖进军,市政府副市长李丽出席开赛仪式。

  举办本次球类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有效推进活力机关建设,丰富市直机关文体生活,有利于激发广大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焕发城市的内生动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球类比赛,共设置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4个大类8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全市60家市直机关1266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比赛时间将持续两个月。

  近年来,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持续开展健步走、文艺汇演、球类比赛、公文写作等机关文体活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扩大参与规模,提高活动覆盖面,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营造了和谐健康、团结向上的机关氛围。

  (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