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一座山一条河一棵树一条路 绘就一幅振兴图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次数:

  5月18日,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集市政府研究室、宜昌粮食集团等帮扶单位,到点军区联棚乡泉水村进行现场办公,推进2023年度确定的党建阵地建设、主导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共同缔造试点、美丽乡村建设等五大帮扶重点工作,共商乡村振兴大计。

调研泉水溪湾“支部之家”

调研蜜柚品质提升示范基地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丁绪欢在调研座谈时指出,宜长路的开通给泉水村带来了发展的春天,15分钟的车程,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享有盛名的“泉水蜜柚”、秀美的鸡公岩、清澈的长岭河,为绘就一幅美丽的乡村振兴图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丁绪欢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与村两委班子戮力同心,重点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村集体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当前要紧盯年收入过100万元目标,精准高效开展招商引资;二是在重点项目上下功夫,已定的项目要拿在手上,加快推进,正在报审的项目要加强跟踪,确保尽快落地;三是在村级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村党支部要带好头、作表率,将最主要的精力用在谋划村级事业发展、带领群众共同富裕上;四是在平安建设上下功夫,要全方位掌握全村情况,及时解决村民困难和问题,化解好各类矛盾,建设和美乡村。

  点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慧全程参与调研。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