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十堰市委党校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次数:

77午,十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声高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座谈。副校长王金钟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办公室、教务处、后勤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金钟同志代表校委对十堰市委党校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概况、人员编制、办班规模等基本情况,重点就我校教研工作及“经典传颂铭初心 牢记使命勇前进”教学实践活动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同志分别就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朱声高同志对工委党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联系,充分运用两校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