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调研报告》第11、12、13期获省领导批示

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次数:

        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省政府副省长肖菊华分别对我校报送的《调研报告》〔2021〕第11期《着力打造五大“硬核体系” 构建湖北科研诚信建设“四梁八柱”》(执笔人:科干二班学员 李果  课题指导:余志强)作出肯定性批示。同时,李乐成同志和肖菊华同志分别对我校报送的《调研报告》〔2021〕第13期《聚焦“四个成因” 聚力“四个突破” 以科技创新引领湖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执笔人:科干一班学员  门玉英  课题指导 :宋兰兰  王爱君)作出肯定性批示。

       省政府副省长柯俊对我校报送的《调研报告》〔2021〕第12期《攥牢农业“芯片” 夯实产业根基  开创“十四五”湖北小麦种业发展新局面》(执笔人:科干一班学员 汤 课题指导:李凯  匡晋跃)作出肯定性批示。

       这是我校“教研咨”一体化推进,师生通力合作、协同创新,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作的结果。望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工委党校决策咨询作用,为加快推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