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鲜花送巾帼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次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体现校委和校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校长廖峰代表校委看望慰问我校女职工,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校长廖峰来到每一位女职工办公室,为她们送上鲜花和亲自书写的书签,并肯定了她们为党校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她们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激扬巾帼之志。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三八”节,第一次收到校长亲笔书写的书签和校委送的鲜花,非常感动和开心,尤其是校长亲笔书写的书签,上面写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上善若水”“天道酬勤” “博学笃行”等寄语,让人感受到了校委对女职工的关怀和尊重,同时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在“花香”“墨香”的浸润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今后一定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自身素质,在党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力量。

  本次庆祝“三八”活动由校工会和妇工委组织,旨在贯彻落实“管理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以鲜花传递关心关爱、温暖人心,也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切实将“ 以文化人”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