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喜讯|我校荣获全省党校系统首届教学管理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次数: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印发《关于表彰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三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授课教师和首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获奖单位的决定》(鄂党校〔2023〕2号),我校荣获全省党校系统首届教学管理优秀奖。  
  这次荣誉的获得,是工委党校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建设一流省直机关党校办学目标,牢固树立“政治建校、质量立校、管理强校、文化兴校、从严治校”办学理念,努力筑牢主阵地、烧旺大熔炉,党校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质量不断提升的成果,同时也是全校各处室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创的佳绩。希望全校教职工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