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次数:
       3月26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办公厅主任、教授张忠军作专题报告。校长廖峰,副校长王金钟、汪闻钦参加集中收看。
  
  报告会上,张忠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校的战略地位、科学定位以及治理现代化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为什么办党校、办什么样的党校、如何办党校的问题,强调要敬畏党校初心,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神圣使命;敬畏党校历史,做党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敬畏党校规矩,遵循最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更加奋发有为,为铸就党校事业新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委党校校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会,会前研究审定会议方案,要求相关处室做精做细各项准备工作。通过此次学习,工委党校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理解。下一步,工委党校将通过支部研学等方式,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引导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