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入学须知

发布日期:2023-04-24 点击次数:

  欢迎来到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参加学习。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2023年省级主体班培训计划的通知》(鄂组教[2023]2号)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3年省直机关科级干部调训工作的通知》(鄂直工组[2023] 26号)精神,现将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入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注册

  1.注册方式。参训学员通过访问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门户网站www.hbszdx.gov.cn完成学员网上报名注册。操作办法:打开网页,点击右侧“网上报名·个人”,按步骤操作即可。(提示:请学员一次性完成注册信息并提交)

  2.注册时间。请在4月28日-5月4日完成网上注册。

  二、学员报到

  1.报到时间。5月8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00。参训学员一律由本人报到,不得由他人代理。

  2.报到地点。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武昌区紫阳东路10号,老公安厅斜对面)一楼阶梯教室。

  三、学员报到时需携带

  1.中共党员请所在单位党组织出具中共党员证明(请勿转正式党组织关系);

  2.近期彩色一寸纸质登记照片2张;

  3.个人日常用品(口罩等);

  4.住宿及进餐卡押金 100 元。

  四、注意事项

  1.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中组发﹝2019﹞22号)对党校学员管理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认真遵守各项规定要求,严格自律,服从管理,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入学测试。学员入学后按教学计划安排,将分班进行入学测试。

  3.请假制度。学员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所在单位不安排学员出差、参加会议、出国或承担其他工作任务。如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严格实行“双请假”制度,即履行事前由学员所在单位向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发公函请假和本人填写申请单、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按管理权限审批的手续。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被批准、开学3天仍未报到入学的,按退学处理;学习期间,累计请假时间超过总学时1/7的,按退学处理。

  五、联系方式

  培训班联系人:董老师 027-59548657、13487081088。

  其他网上报名技术问题请咨询杨老师 027-59548648、13971117157。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

2023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