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主体班举办结构化研讨全校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次数:

  4月26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举行结构化研讨全校交流活动。主体班全体学员、任课教师代表及教务处、学员组织处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在主体班全体学员结构化研讨的基础上,研究报告终审小组综合考虑角度、视野、题材等因素,选出六篇研究报告参加此次交流。科干一班熊志伟、刘凯,二班曾拥军、汪琳,三班王熊飞、易苗分别以《以“四个体系” 打造流域治理管理新模式》《以调查研究之笔书写工业软件产业发展新篇章》《聚焦“四个强化”破解“四大亟需”着力打造梁子湖流域生态治理“示范样板”》《释放数字经济引擎更强动能  占领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高地》《聚焦“三个着力” 跑出湖北预制菜产业发展加速度》《分类建设 集群发展 优化高职教育布局打造技术技能人才输出高地》为题作了汇报交流。

  理论教研室胡静副教授、党性教研室甘露明副教授和综合教研室张丹副教授分别对学员的交流作了点评。她们认为,六篇研究报告选题新、调研深、逻辑强、论证实,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并就研究报告从哪里来、写什么、怎么写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合理化建议。

  教务处处长曾思怡对此次交流活动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参加交流的研究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论述充分、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学员们对湖北现阶段省情的准确把握、客观分析和深入思考,体现了省直机关基层执政骨干们在推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的强烈使命担当。最后她希望学员们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以后,能继承和发扬在党校学习期间开展结构化研讨课题研究的优良作风和科学方法,深刻把握和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贡献智慧和力量。

    

    交流结束后曾思怡和三位指导老师为交流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