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次数:

4月25日至27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以“线上教学”的形式,成功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省直各单位(含直属单位)的5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旨在帮助学员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入党程序,了解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理论基础、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培训内容按照《党章》的脉络,从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实际出发,安排了《党章总纲导学》《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党的纪律和作风》《党员和党的干部》等专题,层层递进展开。培训全程严格按照培训规定,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学员学风管理,要求学员遵守培训各项要求,严守线上课堂纪律,以良好的学风保证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夯实了理论基础,坚定了入党决心,端正了入党动机。他们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学习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今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还拟分别于5月、9月、11月举办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