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第一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次数:

  4月28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第一期主体班毕业典礼。校长廖峰出席典礼并讲话,副校长王金钟、汪闻钦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王金钟主持。主体班全体学员、工委党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教职工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上,三个班学员代表作毕业总结汇报。科干一班卢梦辉同学以《铭记初心担使命 奋辑扬帆再起航》为题,科干二班胡光科同学以《不忘初心永奋斗 重整行装再出发》为题,科干三班张鹏同学以《牢记初心使命 携手奋进未来》为题,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汪闻钦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关于表彰2023年春季学期第期主体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校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和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证书 

  廖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学员们在本期主体班培训中的学习成效,并结合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思想”这个主题,提出四点要求。他说,一要以学铸魂,在真学真信中筑牢政治信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品格、站稳人民立场的要求,作为学思想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以学增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世界观、方法论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通过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三要以学正风,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要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并转变成改造主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不断修炼自我,锤炼人格修养、道德修养、廉洁修养。四要以学促干,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责任担当。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客观世界的力量,立足岗位作贡献,驰而不息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