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3-09-19 点击次数:

  9月18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汪闻钦同志主持召开校机关党委会,会议审议了部分党支部委员会增(补)选情况,通报了督导检查各支部综合情况,对赴共同缔造示范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从督导检查情况看,各党支部工作程序比较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比较严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比较到位。但仍存在支部会议记录不规范、党员手册记录不及时、党费收缴记录不完整、支部工作综合管理台账资料不齐全等问题,需各支部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细致、具体,针对性强,各党支部要主动认账领账、认真对账销账,对照“党建工作规范化”具体办学举措,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扎实的举措,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组织党员干部赴黄冈市罗田县燕窝湾村共同缔造示范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会难得,各支部和党员一定要珍惜这次现场现场教学机会,积极参与其中,带着问题、带着情感,“沉浸式”感受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省委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等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坚定“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性观念。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的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抓好支部工作的衔接,针对支部人员调整变化,及时开展支部委员会增(补)选工作,并对新增补委员搞好带教,确保支部各项工作的连续性。要加强对支部工作条例及相关工作制度规范的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