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办迎新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0 点击次数:

卯兔辞岁去,辰龙迎春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办迎新春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写春联、跳绳、打扑克等项目。为保证活动正常开展,校工会提前谋划,合理安排活动场地,明确各活动项目负责人,全校教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趣味横生,欢呼声、呐喊声持续不断,整个场面既紧张激烈又欢快活泼。

校领导参与活动,校长廖峰现场挥毫泼墨,为教职工书写春联,充分展现了党校上下同心、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







此次迎新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得益于在校委倡导下组建学习、艺术和运动三个兴趣小组,深入开展书法讲座、首届廉政书画展、国学课堂、做课间操等系列活动。特别是艺术兴趣小组书法课堂开课2年来,校长廖峰精心指导、倾囊相授教职工认真学习、勤加练习,从参加廉政书法展到书写春联,越来越多教职工把练书法从“兴趣”拓展成习惯和生活,练书法、学国学在校园已由点到面、蔚然成风,校委以文化人理念已深入人心、深得人心。

      通过迎新春文体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教职工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也振奋了精神、凝聚了人心。有教职工说“来党校20多年了,从没看到学校这么热闹过,校长亲自为每一名职工写春联,不辞辛劳写了2个多小时,用心用情令人感动,校园氛围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和和气气美美满满,让我们感受到了工委党校大家庭的温暖温馨。”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智慧坚定文化自信、厚植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秉持匠心、坚定恒心,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不负校委的关心和期望,共同推动工委党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