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工委党校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贯彻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点击次数:

 

228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校长廖峰主持会议并作题为《坚守党校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智慧力量》动员讲话。校委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廖峰强调,学习贯彻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一要深刻理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最大的政治。全面认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对最大的政治的话语表达及历史内涵,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实践要求。二要准确把握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重要部署。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须牢牢把握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本质属性。三要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中贡献党校智慧力量。加强理论研究,持续做好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宣传阐释;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持续彰显“为党育才”独特价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担起“为党献策”重要职责。

 

党校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新年度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党校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