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01 点击次数:


31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学典礼。校长廖峰出席典礼作开班动员,二级巡视员王金钟出席并主持,副校长汪闻钦出席。


校长廖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淬炼,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升华思想境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从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加强党性锤炼,不断厚植个人修养。要修炼绝对忠诚品格,坚持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站稳为民服务立场,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认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纯洁“朋友圈”,净化“生活圈”,控制“社交圈”,始终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加强实践锻炼,切实练就过硬本领。要在大事要事中练,通过经历大场面涵养大格局,经历大考验练就大本事,做到谋有据、思有方、行有章、干有法。要在急事难事中练,不断经受大事急事难事烦事的考验,在大战大考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锻造成为疾风劲草、烈火真金。要在小事琐事中练,从日常处着手、从点滴中做起、从小事上破题,在干好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中练就“大才”、成就大业,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学典礼结束后,教务处和学员组织处处长分别对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和学员管理专题教育。

主体班143名学员、工委党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教职工参加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