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墨香庆三八 巾帼绽芳华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次数: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三月惊蛰春始开,佳节助兴喜气浓。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工委党校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育积极向上、健康美好的校园文化,3月8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赴江夏区五里界耕读庄园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创作书画、制作国风滴胶、采摘瓜果蔬菜等环节,让女教职工们在墨香和自然中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在耕读庄园的手工创作室,活动现场弥漫着芬芳墨香,洋溢着欢声笑语。滴胶制作指导老师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滴胶的品类和制作方法,随后便带领大家进行书画创作、手工制作滴胶。在老师的指导下,女同胞们兴致盎然,在宣纸上尽情施展自己的艺术想象力和创作力,或撰写书法或创作国画,并在创作完成后动手调制凝胶,然后将其和自己的书画作品一起放入模具中定型、凝固。一件件独具匠心、创意满满的作品既承载了女同胞们对自己和他人的美好祝愿,也展现出党校女教职工们蕙质兰心的特质。






在庄园的瓜果园地,女同胞们一边下地采摘,一边交流厨艺心得,一边感受着乡村之美,一边体验着田园之趣,在大自然的美妙风光和集体的和谐氛围中放松身心、积蓄能量。


活动结束后,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校委对全校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提升了工委党校女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大家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工委党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