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省直机关“改革开放我知道”现场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9 点击次数:

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

  按照《关于开展湖北省直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鄂直工发〔2018〕13号)要求,现将举办“改革开放我知道”现场知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12月27日(星期四)上午9时,时间半天。

  二、参赛对象

  网络知识竞赛成绩排名前12位的单位组成的参赛队,每队3名队员,共12支参赛队、36名选手。

  三、竞赛地点

  洪山礼堂9号厅

  四、参加人员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湖北日报社等3家联办单位相关领导,参赛选手、领队,参赛单位的观摩人员(每个单位15人),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共计约300人。

  五、竞赛方法

  采用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每队基准分为100分,在此基础上通过答题加分或扣分。现场由主持人提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答对者加分,答错者相应扣分,依据得分高低排定名次,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六、其它相关事项

  (1)召开预备会议。12月26日(星期三)下午15时,竞赛领导小组在洪山礼堂9号厅组织召开预备会议,现场抽签排定序号,宣布比赛纪律和要求,各单位领队参会。

  (2)组织现场采排。预备会议结束后,组织参赛选手、主持人熟悉场地、采排。

  (3)入场时间安排。所有参加27日的竞赛活动人员于8:50前入场完毕。

  联系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张晓亮

  电 话:87231752

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