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省直机关青年干部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9-0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工作部署,前期,省直机关团工委、湖北机关党建杂志联合开展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省直机关青年干部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启动以来,省直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踊跃参与。经评审,确定省纪委监委机关等10个单位为优秀组织单位,《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心中的白杨》等10篇作品为一等奖,《心有笃守不负青云之志》等20篇作品为二等奖,《清风传家的逻辑延伸是建功立业——学习谢高华同志先进事迹》等30篇作品为三等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头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政商亲清、社会清和、文化清朗”的清廉机关氛围,助推清廉湖北建设。省直各单位要继续加强省直机关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拓展活动形式,创新内容载体,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勇当先行区奋进标兵。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