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双抓双促”工作法——省委办公厅调研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委办公厅调研室党支部紧紧围绕省委和省委办公厅中心工作,坚持抓学习促提能、抓作风促落实,把支部建设和干部提能、处室履责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了“双抓双促”工作法。
  坚持抓学习促提能。以支部主题党日等为平台,持续抓好学习提能。注重政治能力建设,引领党员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干部“四会”能力(会写、会说、会协调、会抓落实),在会写上坚持高标准,在会说上增强自信,在会协调上体现才干,在会抓落实上发挥主动性创造性。以“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加强工作传帮带,及时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坚持抓作风促落实。把作风建设作为衡量支部工作的硬指标,持续在转作风改作风上下功夫。在文稿服务上,变被动等待任务为超前谋划思考;在调查研究上,变浮在面上为深入基层;在刊物编发上,变文来文往为密切联系。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狠抓落实的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工作“实打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吃苦、甘于奉献、淡泊名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省委综合文稿起草、调研服务、新闻稿审核、《参阅件》和《党办工作》编发等各项任务,受到省委领导肯定和社会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