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三抓三促”工作法——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党支部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加强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探索形成了“三抓三促”工作法,有力助推了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抓实政治教育,促绝对忠诚。深刻把握干部监督工作政治属性,坚持把支部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每月1次集中研学不间断、每季度1次相互评学不放松,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大家真正做到思想认同、政治看齐、行动紧跟,促进政治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抓牢警示教育,促严守底线。对查处或掌握的每一例违纪案件、每一份处理处分决定和案情通报,及时安排传阅学习,定期开展“议案说纪”,教育大家引以为鉴、警钟长鸣。对发现的监督不力典型案例,积极引导大家开展检视自省,主动强弱项、堵漏洞、补短板,有效防范工作风险,切实做到了自身有正气、工作有底气、监督有硬气。
  抓细作风教育,促担当有为。强化“首关即末关”理念,明确提出“不催不退”工作标准,经常性开展岗位练兵活动,鼓励大家质效并重干出成绩。建立“差错讲评”机制,针对工作失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点评等手段,帮助干部汲取教训、真改实改,推动练就过硬担当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