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三常”工作法——省委统战部研究室(法规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委统战部研究室(法规处)党支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推行“三常”工作法,努力把研究室党支部打造成忠诚有责的战斗堡垒。
  把组织生活严在经常。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支部建设的首位要求,严格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各项制度。“三会一课”讲规范,主题党日求实效。
  把作风纪律抓在日常。内化于心,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认识正风反腐、纪律要求、执纪标准、干部管理、党内监督、责任追求“6个只会越来越严”,树立敬畏之心。
  把队伍建设做在平常。把加强内部管理、党员队伍建设紧紧抓在手上,正学风改文风转作风,着力营造优良的作风、打造优秀的队伍、创造优异的成绩。从党员带头做起,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从建章立制抓起,明确责任分工,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个个头上有指标,大家注重团结协作,相互补台不拆台,及时补位不缺位。从攻坚克难做起,发扬“5+2”“白加黑”和“钉钉子”精神,形成敢打硬仗的拼劲和干事创业的合力,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