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一线”工作法——省信访局接访二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信访局接访二处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推行 “一线”工作法,用热情服务和过硬作风赢得群众信任。
  坚持党性在一线锤炼。设置党员先锋岗责任区,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树立“上访群众是客户,接访干部当客服”理念,始终坚持党员在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天提前到岗,接待劝返完下班,节假日随叫随到。
  坚持能力在一线提升。坚持“周四讲堂”“微指导”,每月进行工作点评,每周组织案例分析、接访经验交流,微信实时在线进行业务指导,提升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开展登记接待、督查督办、综合分析、系统应用、应急处置、内勤保障等六项练兵活动,提升党员服务群众水平。
  坚持作风在一线检验。制定行为规范,工作上倡导“三坚持”,坚持热情接待,坚持依法办事,坚持敬业奉献;效果上力求“三到位”,来访诉求合理解决到位,缺乏政策法律依据一时难以解决的解释到位,不符合政策法律规定的思想疏导到位;纪律上实行“三不准”,不准迟到早退,擅离岗位;不准态度粗暴,举止不雅;不准推诿扯皮,敷衍塞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