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四为”工作法——省作协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作协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四为”工作法,提升文学服务工作质量效能,党支部建设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善为。每周一次处务会,调研协调、讲评落实督办工作。每月一次学习会,筑牢信念坝,学会方法论,融入岗位职责。每季度一次培训,结合文学服务学文学,结合岗位学管理,结合案例学研判。
  勇为。结合文学工作特点,经常性开展党规党纪法规教育,定期对物资采购、经费管理等工作排查风险,强化不折不扣执行纪律规矩、绩效导向提高工作效率意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科学化,提升机关执行力和公信力。
  乐为。思想汇报看服务群众理念,针对性做好思想和心理疏导工作,形成作协办公室共同价值理念。坚持在做中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工作运行程序,跟进开展服务工作,事不分大“定人、定时、定事”,想在群众前,做在日常里。
  诚为。通过“我来主持”“我来设计”活动、党员讲党课等方式,人人都是工作主导者,提升了党员主人翁责任感。开展“讲政治比素质、讲学习比能力、讲奉献比进步”主题活动,处处都是思想工作现场,根植争先创优意识,深化学习培训成果。
  通过“四为”支部工作法,形成了担当作为、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党员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