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四信”工作法——省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和运行调节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和运行调节处党支部在实践中探索形成了“四信”工作法。
  坚持以信仰为奋斗航标。始终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灵魂和生命线,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带业务、促业务,不断提高经济工作的政治站位,确保方向不偏移、不游离。
  坚持以信念为前行引擎。始终坚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综合工作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始终保持向上之姿、进取之态、昂扬之气,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听从安排、服从指挥,主动担当、甘于奉献,紧紧围绕发展改革中心业务和委党组交办的重要工作谋划推进。
  坚持以信心为蓄势风帆。在支部营造“今天已很好、明天会更好”的积极氛围,坚持“五个一”学习制度,党员干部以学习增长才干、提升本领,以学习增强干事创业信心,不断成长成熟。
  坚持以信任为化雨春风。始终坚持生活上相互关心,思想上共同交流,工作中主动补位。一方面,每个人守好关口、守土有责,爱惜集体荣誉,维护集体形象,做好发改工作“门面担当”;另一方面,甘当配角,互相信任,互相补台,充分发挥“1+1>2”的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