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四实”工作法——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在“实”上下功夫,在实践中提炼、推行“四实”工作法。
  理论学习下实功。开展党员“学讲评”活动,采取党员自学主讲、分管主任点评的方式,促进党员加强平时自学,提升全体干部能力。
  党员管理求实效。坚持做到“一严二谈三帮”。一严:严格执行党纪党规,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加强平时和节点提醒,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二谈:经常开展交心谈心,做到招生进点前必谈、重要节点时必谈、组织生活会前必谈,及时消除隔阂和误解,凝聚工作合力。三帮:积极帮助解决子女上学、家庭变故、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后顾之忧。
  纪律要求出实招。招生期间,支部专门成立纪律监督组,集中为全体党员上一次党课,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廉洁教育;要求每名干部签订保密承诺书,实行信息密码分段管理、重点环节交叉监督审核。
  服务考生做实事。坚持以生为本,依法、热情、优质服务考生。对考生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等信息及时提醒,每年信息发送量在200万人次以上;安排专人对残疾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等非分数原因退档的考生进行服务,尽量圆好考生大学梦。成立线上线下两个咨询组,为考生提供政策咨询,及时发布防范招生诈骗相关信息,提醒考生加强自我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