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四共”工作法——省人社厅政策研究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人社厅政策研究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形成“四共”工作法,有效提升了支部建设水平。
  学习共促。开展分享式学习。依托支部主题党日,组织人人讲“微党课”活动,推动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开展激励式学习。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形成比学赶超氛围。开展评议式学习。建立文稿评析制度,定期对起草的重要文稿进行总结分析,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不断提升文稿服务水平。
  责任共担。对照新出台的党支部工作条例明责定责担责。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向纵深发展的主体责任,支部党员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共同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大事共商。落实民主集中制,尊重党员主体地位,支部重大决策做到事前公开、决策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文稿起草和政策研究中,注重听取业务处室、专家学者、基层群众意见建议,建立8个基层调研联系点,提高参谋决策科学化水平。
  业绩共创。支部全体党员以强烈担当精神和大局观念,精诚团结、密切配合,聚力做好文稿起草、改革协调、调查研究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