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四个一线”工作法——省水利厅鄂北局丹襄工程建设管理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水利厅鄂北局丹襄工程建设管理部党支部坚持立足行业特色,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的新路子,始终以党建促工程建设,摸索形成了党员在一线成长、党徽在一线闪光、党性在一线锤炼、党旗在一线飘扬的“四个一线”工作法。
  党员在一线成长。坚持党员深入工程一线,以党的精神为指导,将理论教育与实际践行相结合,让党员在现场工作中提升修养、提高能力、发挥作用,引导带动更多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促使党员同志迅速成长成熟,成为鄂北工程建设标兵。
  党徽在一线闪光。将政治能力强、业务能力棒、思想作风硬的党员干部安排到工程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确保关键岗位有党员守着、关键工序有党员盯着、关键环节有党员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撑着,让党徽在工程一线熠熠生辉。
  党性在一线锤炼。充分发挥党员带动作用,让党员到最艰苦、最复杂的地方锻炼,在急难险重的环境中向永不言弃、无畏奉献的优秀同志学习,踏实奋斗、共同成长,实现自我改造、自我提升,培养成为一支铁一般信念、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四铁”党员队伍,在鄂北大地传播正能量。
  党旗在一线飘扬。突出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鄂北工程丹襄段所有标段均成立了党支部或临时党支部,设立了共产党员先锋岗,成立了突击队,在工程建设中比学赶帮、创先争优,让党旗在鄂北工程一线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