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3+”工作法——省商务厅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商务厅办公室党支部推行“3+”工作法,将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互联网+”促理论武装。开通“智慧e支部”,构建党建QQ群、微信群,把支部建在网上,把党员连在群里。用活手机党建APP。利用“学习强国”等APP,实现掌上充电、随机交流反馈,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互联网+工作计划”,推进支部工作数字化、网络化和透明化,管理常态化、无纸化和精准化。
  “情感+”促队伍团结。党员之间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交流、廉政提醒、总结反思。关心党员成长和进步,及时帮助解决思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志之间分工不分家,互相主动补台,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人人力争成为工作的“政策通”、岗位的“活字典”、业务的“多面手”,形成了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
  “责任+”促履职尽责。科学制定任务清单,解决“为什么办、怎样办、谁来办、何时办”的问题,形成办就办好、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当日事当日结的办事之风。形成“三专三精”工作习惯。精准办文、精细办事、精心办会,坚持“理论高一筹、业务精一手、奉献多一分、服务上一层”工作标准,养成“专注、专心、专一”和“精心、精致、精细”的工作习惯。
  利用“3+”工作法,将办公室打造成“开放发展的宣传部、商务政事的参谋部、上下内外的联络部、机关运转的保障部”,确保全厅“政务运转有序,协调内外有力,督办检查有招,机要保密有方,信访调处有章,新闻宣传有为,信息报送有效,廉洁勤政有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