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零距离”工作法——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党支部多年持之以恒强化党支部建设,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探索“零距离”工作法,不断提升支部工作的质效。
  学习教育“零距离”。坚持“线上”“线下”学习教育相结合。“线上”建立支部微信群,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互联网中,定期不定期发布学习内容、学习要求、上级指示批示、个人学习体会等,在群中集中学、互动学、自学。“线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线上”“线下”形成“零距离”学习教育,有效提升支部学习质量和效果。
  掌握实情“零距离”。针对个体情况,坚持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交心谈心活动,分别采取了解情况关怀式谈心谈话、沟通思想疏导式谈心谈话、肯定成绩鼓励式谈心谈话、反馈情况提醒式谈心谈话、建立家庭成员信息联通机制,实现以心换心,支部成员思想情况、家庭情况“零距离”的了解掌握,及时化解思想问题、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支部凝聚力。
  急难重工作“零距离”。支部急难重事多,业务覆盖宽,协调难度大,支部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勇挑重担,时时保持“零距离”工作状态。支部成员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安委会全会、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等活动,指导处理综合监管行业发生事故的救援抢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