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高、新、实、严”工作法——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探索形成了“高、新、实、严”工作法,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不断把创建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有力保证了社保审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坚持高标准。在完成好党建规定动作的同时,党支部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对每个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坚持做到“每日必学”“每周一课”“每月一书”,制定了“履职台账”和“责任卡片”,进一步完善了支部活动计划、活动纪实、现场指导、问题反馈“四项制度”。
  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以“党建+民生”的特色型、以民生审计为主线的针对型党建工作机制理念;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大力推行捆绑审计、延伸审计以及“一拖N”、组合审等组织方式。
  务实重行。支部书记深入现场、深入审计一线,了解掌握第一手审计情况,及时处理复杂问题;面对繁重的社保审计工作,党员干部吃苦耐劳,敢打硬仗;始终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秉公执法,铁面无私。
  严管厚爱。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拧紧遵规守纪思想螺丝;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教育党员干部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深刻汲取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训;不断加大书记抽查、党员互查等方式进一步监督检查,把抓早抓小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