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三诺四准”工作法——省洪山礼堂管理中心综合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次数:
  省洪山礼堂管理中心综合党支部着眼新时代、新要求,突出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三诺四准”工作法,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
  公开共性承诺,把党员身份亮出来。从敢于亮明身份入手,不断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巩固对党员政治身份的认同感,更加旗帜鲜明地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群众的理解、支持和拥护,党员在职工群众中作表率。
  公开岗位承诺,把工作标准立起来。从每名党员本职工作着手,找准自身工作定位,服务大局,立标强本,使每名党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面对难题、善于破解难题,将自身能力毫无保留的展现到工作中去,自觉接受全面考核和检验。
  公开实事承诺,把实干作风拿上来。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入手,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积极干、带头干、大胆干,坚持把党风和作风建设与部门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在务求实效上卯足劲,不断推进业务工作出成效。
  定位把得准。准确把握支部党建工作职责、原则和任务,杜绝脱离党建和业务工作实际搞盲目创新。发挥支部党员的主观能动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既严谨又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建资料、台账、档案规范,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主题定得准。提前部署规划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明确活动主题,体现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突出学习教育的前提下,针对党员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回应普遍关心的问题、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矛盾,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开展“四德”教育,分享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问题找得准。支部突出主体责任抓落实,突出纪律规矩抓问责,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针对支部人和事,找准问题,不“盖盖子”、不“留面子”,引导党员正确看待成绩和过失,及时有效控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成果用得准。把经常性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专业技能培训成果,贯穿到每次会议接待任务和每项服务保障工作中,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确保省“两会”、省党代会等重要政务会议、各类商务会议、社会团体及群众性文体活动保障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