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三抓三提升"工作法——省委办公厅总值班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1-10 点击次数:
  近年来,省委办公厅总值班室党支部推行"三抓三提升"支部工作法,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抓支部政治建设,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好理论武装,认真执行年度理论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严格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每次集中学习做到有学习材料、有主持主讲、有研讨交流、有会议记录,建设支部"读书角",把读书学习抓在日常融入经常,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抓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把支部政治服务功能融入严管厚爱,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推动"红脸出汗"和"对照反省"成为常态,绷紧工作要求、纪律作风、廉洁自律和担当作为"四根弦"。设立"党员活动墙",通过开展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引导党员铭记初心、坚定党性。组织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党员事迹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鼓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服务群众。
  抓党务业务融合,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谋划、共同推进,力促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围绕提升综合能力创新载体,开展岗位业务交流和"传帮带",使每名党员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和业务上的行家熟手。探索抓党建、聚人心、强队伍、促中心路子,坚持"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把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到服务公务活动的现场、处置突发事件的前沿,激发党员先锋模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