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三力"工作法——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1-10 点击次数:
  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党支部推行"三力"工作法,在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强化自身建设,创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环境,形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做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聚焦政治建设,努力提升自觉看齐的向心力。党支部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情况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把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看家本领",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树立"讲政治比素质、讲学习比能力、讲奉献比进步"的理念,始终强化党务干部的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思想素质、大局观念、业务技能和奉献意识,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聚焦组织建设,努力提升服务发展的源动力。党支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各项规定,带头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先烈足迹"等党员活动,打造支部党员理想信念"红色加油站"。围绕"争创一流、雷厉风行、勇于创新、务实重效、精诚团结"的要求,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挤时间学习新知识,练就新本领,努力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做到主动谋划有作为、推进工作有办法、协调服务有能力。
  聚焦作风建设,努力提升正风肃纪的管控力。党支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发挥机关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作用,利用各种形式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法治宣传教育,坚持"逢会必讲党风廉政"工作制度,咬耳扯袖,防微杜渐,引导党员时刻敬畏党纪、敬畏法津、敬畏组织,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支部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