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四互"支部工作法——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次数: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支部坚持以"四互"支部工作法为抓手,做细做实支部工作,在工作方式上求创新,在工作能力上求提升,切实把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到工作业绩上,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干事谋事上。
  教管互融。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重点研学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学习党章党规、条例和部门业务知识,把学习理论成果转化为谋划部署工作的思路,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的对策,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的方法。
  思想互帮。坚持把严管与厚爱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大力营造和谐相处、愉快工作、团结干事的工作氛围。坚持做到每周一早上,利用周例会,采取座谈的方式,彼此坦诚交心谈心、沟通思想、解疑释惑。每逢有新同志到宣传部,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他们能尽快融入到宣传部这个大家庭,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之中。每逢支部有同志面临岗位调整或职级晋升时,支部书记主动与其开展一次面对面的交心谈心。工作上立高标准,严格要求,充分发扬民主,不搞一言堂,凡事一起商量着办、一起协力着干,带领大家在实践锤炼中不断提升素质能力。
  学用互促。坚持以老带新、互帮互教、共同进步,坚持每次开展支部学习活动,互相交流心得体会,互相点评个人在学用结合中好的做法和不足,对存在的不足之处,共同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互相促进。
  生活互助。从支部书记到每名党员,每当有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实际困难时,及时送上关心和问候,提神鼓劲,积极为其帮困解难,大力营造同志是帮手的氛围,创造组织是靠山的条件,使每一个党员都能切实体会到党组织是党员的温馨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