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委编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次数:
  6月27日下午,省委编办隆重举行“学党史 颂经典 唱红歌 感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部党员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喻立平到会指导,武汉市委编办领导及部分干部代表应邀参加会议。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通报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两优一先”、“红旗党支部”和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情况。办领导班子和退休老领导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荣获办机关表彰的“两优一先”对象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邱丽新代表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历程,并就始终对党忠诚、牢记为民宗旨、扛牢政治责任,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她强调,要始终对党忠诚,始终坚持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要求,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要坚持党的宗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基层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扛牢政治责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在建成支点、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推进科技强省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基层社会治理、统筹发展安全上扛起政治责任,聚焦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完善机构职能体系、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构建机构编制制度体系等方面持续用力、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还进行了文艺演出,办机关老干部支部、相关处室、武汉市委编办、省老干部艺术团和省政府大院武警中队,通过情景表演、舞蹈、合唱、诗朗诵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了省委编办干部职工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省委编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