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农科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下午,省农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院长焦春海主持,院党委书记刘晓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晓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院领导班子成员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全院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和受表扬通报的“红旗党支部”代表颁发证书。
  刘晓洪代表院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红旗党支部”表示热烈地祝贺!
  刘晓洪指出,重温百年党史,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深刻感悟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增强政治定力、筑牢信仰之基;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厚植为民情怀、增强服务意识;深刻感悟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赓续精神血脉、砥砺担当作为。
  刘晓洪要求,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要求,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作为试金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在着力压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着力夯实组织基础上下功夫,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优化组织设置,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在着力持续正风肃纪上下功夫,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科研人员把更多精力放在抓落实上、解决问题上;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围绕科技强省、农业产业强省建设,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多出战略性、关键性重大科技成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晓洪作了题为《重温百年党史 学史明理力行 不断开创农业科技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提出在传承接力中彰显农科作为。
  焦春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特别是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讲好专题党课。
  省农科院全体院领导,各研究所(中心)、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副处以上干部,社区主要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代表,受表彰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农科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