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文化和旅游厅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次数:
   6月29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讲了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厅一级、二级巡视员、派驻厅纪检监察组成员、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厅系统“两优一先”和“红旗党支部”代表、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近16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勇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举行了为厅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仪式,宣读了《关于表彰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关于表扬第二届厅系统“红旗党支部”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4位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雷文洁代表厅党组向为党的事业和全省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厅系统各个岗位上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
  雷文洁围绕“从中国共产党解放思想的伟大历程中汲取思想破冰的精神动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思想破冰引领湖北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了题为《从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 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在辅导报告中,深情回顾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在不同时期推动思想解放的历史,并指出,解放思想是中国共产党与生俱来的优秀基因,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经验,是蕴含于百年党史的智慧力量,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每当我们党、国家和民族处于重大的转折关头、重要的发展阶段,都是紧紧依靠解放思想这个强大的思想武器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雷文洁强调,当前文化和旅游发展面临许多新的形势和特点,肩负的任务艰巨繁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战略定位,以思想破冰为引领,破除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相适应的陈旧观念和思维定式,拿出更多创新的办法和措施,不断破解瓶颈难题、拓宽发展思路、加快发展步伐,奋力开创湖北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省文化和旅游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