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下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校(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弘扬先进典型事迹,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常务副校(院)长赵斌向30名老党员代表现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领导和二级巡视员向受到省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及校(院)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和奖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周大仁、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郭群英、校(院)先进党支部支部书记方思全、校(院)优秀党务工作者黄燕4名代表作交流发言。
    
    常务副校(院)长赵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兢兢业业、勤奋工作的良好作风,在全校(院)形成见贤思齐、崇尚实干、创先争优的良好风尚。
  赵斌强调,党校的历史是我们党的历史的精彩缩影,湖北省委党校的历史是湖北发展的生动实践。党校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是党性锻炼的熔炉。党校的地位和作用,决定了党校的工作标准要更高,要走前列、做表率。
    
  赵斌要求,勇担历史使命、体现党校担当,就要坚持党校姓党,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坚持实事求是,做思想破冰的表率;坚持质量立校,做开创新局的表率;坚持从严治校,做自我革命的表率。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奋力谱写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