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团省委组织党员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次数:
  7月12日下午,团省委组织党员赴省档案馆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深切感受英雄的湖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伟大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全面、系统、生动再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驻足凝视,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苦难辉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如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将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守初心、践使命,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青春力量。
  (团省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