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社科联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3日下午,省社科联赴湖北省档案馆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向荣、陈昀和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一同参观展览。
    
  “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分“亲切关怀”“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五个部分。一份份珍贵的档案文献,一件件鲜活的革命文物,深刻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展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湖北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
    
  本次观展是省社科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观看红色档案文献以及讲解员的讲解,省社科联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英雄的湖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建设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巨大牺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社科力量。
  (省社科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