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马建华参加长江委人事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点击次数:
  7月27日,长江委人事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忠义一行四人到会指导。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马建华汇报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并开展了自我批评。他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材料,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强化了坚持党的领导的定力,更加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通过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和自我剖析,他认为个人理想信念还需持续强化、艰苦奋斗还需持续发扬、敢于斗争还需持续坚持、改革创新还需持续加强,下一步将扎实整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争做先锋履职尽责,扎实推动治江兴委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上,人事局党支部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方向。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会议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忠义在点评中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气氛严肃,很有成效,每位党员的发言聚焦主题,内容充实,谈学习体会,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马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检视差距和不足,率先垂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掩,有辣味,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就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刻认识并形成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改正,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贺良铸代表人事局党支部感谢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他表示,人事局党支部将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按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意见,逐条梳理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
  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长江委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长江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人事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长江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