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吴俊深入对口联系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7 点击次数:

  11月30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一行前往对口联系关山街紫菘社区,实地专题调研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吴俊听取社区书记魏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小区卡口值守、物资保供、核酸检测等情况,仔细询问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居民群众的需求。吴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二十条措施”,确保政策落实不动摇、不走样,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充分发挥下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社区需求,加强下沉工作统筹协调,全力配合社区开展抗疫工作。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坚持用心用情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群众期盼,做好群众的生产生活服务保障,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近期武汉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省通信管理局第一时间响应社区需求,及时增派下沉党员支援社区,11月初以来,累计轮派党员60余人次,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省通信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